云图居:

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是个洒脱的人,总是会有很多的想法和行为来牵绊自己,杞人忧天……

在感情中,我愿意付出一切我能付出的东西,我愿意为你低头哈腰的去求人托人情,我愿意为你拼命的改变自己而只求你的茗嘴一笑,虽然说出来这些感觉自己不是那么的顺眼,但是不得不说,我从不抱怨和不喜,甚至可以说乐在其中。

难道不是吗?为了你爱的人做可以爱他的事,难道不值得乐在其中吗?难道不应该缅怀开心吗?至少我是的。

朋友一直会说,或许他要的是苹果,你却一直在给他梨,最后感动的全是自己。或许有道理,但是我如果连自己都不能感动,谈何感觉他人……

如果我是猫,只有在需要你的时候才会出现在你身边,那你会像犬一样,时刻都在我身边吗?感情没有后悔,没有夭折,只有我爱你,我愿意;你爱我,你乐意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 Julialei/Powered by LOFTER